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冉龙华到城关镇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钟少林 石孝雷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一行到城关镇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视察组先后到汉水明珠、金斗粮安置小区实地查看了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毛绒玩具加工厂运行和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情况,并到搬迁户家中详细了解了政策落实、生产生活、就业就学等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城关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项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搬迁户后续管理模式、拓宽就业渠道、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冉龙华强调,要持续抓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为搬迁户打造有温度的社区;要加强沟通衔接,鉴往知来、尽快尽早成立物业管理组织,确保搬迁户搬得出来、心稳身稳,诉求困难有人管、有回音、有着落;同时要紧盯“三有”工作目标,利用社区工厂、劳务派遣、经营主体带动、实用型技能培训等途径拓宽搬迁户就业渠道,确保搬迁户搬得来、快融合、稳得住、能致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