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隆菊到后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王虎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到后柳镇中坝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中坝社区工厂,方隆菊与职工进行了详细交谈,充分听取他们的诉求,了解工厂生产运营情况,鼓励职工努力工作,积极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在贫困户朱存军、朱存云家中,方隆菊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与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他们的生产发展计划,鼓励他们要大胆发展产业,苦干真干,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方隆菊要求,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期,压力持续增大,镇村必须坚定政治定力,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战役“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准确查补短板,全面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镇脱贫达标;要切实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好各项工作统筹,守牢纪律规矩与平安稳定底线,营造良好环境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跟着问题查,追着问题改,增强督导检查的实效性,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