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到云雾山镇视察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陆涛 方瑞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一行6人,深入云雾山镇视察扶贫搬迁工作,镇域内15名县镇人大代表一同参加视察。

视察组从6个安置点中随机抽取到双河和松树沟安置点,按照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融入快、能致富”的目标,对2个安置点23户贫困户搬迁后产业发展支柱是什么,经济收入靠什么以及政策落实情况和入住率进行实地查看了解。

座谈会上,该镇镇长梁君就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代表们就扶贫搬迁后的产业怎样发展、经济收入如何提高、安置点如何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并对镇移民搬迁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

刘升康强调,一是扶贫搬迁后产业发展是头等大事,要大力支持扶贫搬迁户的产业发展,让收入稳中有增是“稳得住”的根本保证;二是扶贫就要智志双扶,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让其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时刻想着发展,以实际行动摘掉贫穷的帽子,彻底摒弃“等、靠、要”思想;三是加强安置点的管理工作,提高生活质量,完善各类设施,让群众住的舒适安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