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出席指导两河镇脱贫攻坚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唐勇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5月8日,两河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驻村工作队长就问题整改工作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镇党委第一书记谢小东就当前重点工作及干部作风纪律进行了强调。

刘升康要求,一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全面落实“三个亲自”,以扎实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达标目标的顺利实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坚决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三要扎实矛盾信访化解,集中人力、物力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行动,全力防范脱贫攻坚领域信访风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