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出席指导两河镇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唐勇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5月31日,两河镇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镇党委第一书记谢小东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及个人开展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与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升康对本次会议质量和效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镇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工作统筹,切实将脱贫攻坚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坚持严字当头,继续发力,猛药去疴,以铁的纪律保障脱贫达标目标顺利实现。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