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出席指导云雾山镇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云雾山镇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联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出席指导会议,副主任沈少武列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君代表党委、政府班子及个人开展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与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平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背景和重要性,对云雾山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镇党委、政府班子要辩证理性研判形势,解决关键问题。要强化责任心,提升执行力,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下足绣花功夫,立即启动脱贫攻坚大战“678”百日冲刺行动,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接访、大宣传活动。三是要坚持以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按照“严、实、精、高”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让群众满意,让自己安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