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组织学习《中共石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石泉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石组字【2019】39号)、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县级领导干部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围绕“五个方面”(思想认识方面、攻坚责任方面、工作措施方面、任务推进方面、纪律作风方面)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主任李平指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关乎整县脱贫摘帽能否如期实现,关乎干部队伍尊严,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第一任务,带头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年度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班子成员要按照县委的统一要求,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指挥员、战斗员、督导员和监管员,下足下好绣花功夫。要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彻底解决班子的个人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机关要做好包村脱贫工作,为全县做出表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