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雾山镇:开展“五大专项行动”,百米冲刺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陈泽玖 盛泉     来源:     点击: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云雾山镇积极开展了“五大专项行动”,吹响了百米冲刺脱贫攻坚的号角。

6月6日,云雾山镇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脱贫攻坚决战“6.7.8”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现场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决战“678”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的决定》,四个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向镇党委、政府作出了冲刺行动承诺,驻镇督考组通报了近一个月以来驻镇督查中发现的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联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出席会议并强调:当前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百日冲刺的关键时期,没有退路,必须决战决胜。要求全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要增强血性,知耻而后勇,紧盯目标任务,对标脱贫标准,夯实责任,下足绣花功夫,凝心聚力补齐短板,抓实“五大专项行动”,提升工作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克服松劲厌战情绪,勇于面对困难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拿出过硬办法,以百米冲刺的劲头打好这次百日攻坚决战,确保2019年全镇高质量脱贫退出,为整县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云雾山镇开展的“五大专项行动”,严格按照2019年整县脱贫退出的总体要求,紧扣“577”对标户脱贫、村退出、镇出列的标准,以“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为工作原则,层层签订责任状,通过大走访密切干群关系、大排查摸清问题短板、大宣传明晰政策实惠、大整治转变作风环境、大接访解决群众诉求,为实现全镇高质量稳定脱贫退出奠定坚实的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