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组织云雾山镇镇村干部赴平利县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陈泽玖 盛泉     来源:     点击:

在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为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凝聚合力,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云雾山镇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6月6日,联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组织云雾山领导和11个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信息员等共40人赴平利县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经验。

在平利县,一行人详细考察学习了该县老县镇太山庙村脱贫攻坚工作,二道河村社区工厂促进就业脱贫、平利县工业集中区毛绒玩具厂等企业促脱贫情况,在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观看了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片,听取了该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介绍,让全镇参观考察干部深受启发,对该县脱贫攻坚对象“红黄绿”三色清单管理、“三苦三真”“力推三个全覆盖,实现产业精准脱贫”、党建引领脱贫等工作印象深刻,看到了在“实”“细”方面的特色,对照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都认为不虚此行,将认真学习借鉴平利县的做法和经验,加快追赶超越。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安康扶贫空间,学习扶贫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

(考察平利县老县镇太庙村)

(考察平利县城关镇二道河村社区工厂)

(考察平利县工业集中区毛绒玩具厂)

(集中观看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片)

(参观安康市扶贫空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