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凤县来石泉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6月28—29日,凤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梁瑞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巧玲一行15人来石泉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石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汉江石泉古城景区、县旅游指挥调度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中坝作坊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石泉景区景点建设、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建设、文旅融合、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石泉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汇报片,县文旅广电局负责人就石泉在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考察组业务人员详细翻看了石泉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双方还就创建工作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考察组对石泉全域旅游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石泉无论在“全域”理念认识、政策支持、创建成效等方面都走在前列,成功入围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申请验收认定,所做的努力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实至名归,并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取得了“真经”,将把石泉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加以学习借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