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深入云雾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深入云雾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

在仔细了解全镇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信访、大整治专项活动情况后,李平要求对全镇排查收集的96个具体问题进行逐一研判,镇村层面能解决的限期及时解决,需要县级层面解决的亲自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对黄花、紫长茄子收购周转资金问题,李平及时协调财政和农业部门给予资金支持,确保不给农民打白条。对医疗扶贫签约服务、石宁高速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具体矛盾纠纷、扶贫方面信访问题、3个片区通讯覆盖不全、小额信贷到期还贷等具体问题和风险都提出了解决途径,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支持解决。要求云雾山镇要在脱贫攻坚特别是产业发展、新民风建设等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平还查看了云雾山镇沿途汛情,详细询问了近日防汛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预警信息和防汛要求,强调全镇要做好防汛值守和防抢撤工作,确保群众安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