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督导云雾山镇松树沟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8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深入云雾山镇双河村、官田村、松树沟村片区,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平在三个村查看了脱贫攻坚有关资料,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意见,对各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村的产业发展、同步搬迁入住、安全饮水、数据核对、风险防范、满意度提升等共性问题,各村的个性问题,均提出了解决指导意见。勉励三个村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常委会精神,对标脱贫标准,弥补弱项短板,确保顺利实现脱贫决胜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对标上下功夫,进一步核查“576”标准,逐项核实落实;二是要在精准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迎接验收;三要在改作风上下功夫,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以过硬的作风保证工作过硬,记得群众的拥护和满意;四要加强奖惩,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提供有力保证,确保不抹黑不受罚,工作尽善尽美。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