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曹磊     来源:     点击: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市、县纪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扎实开展好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务必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学习提升,强化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督,强化制度建设。

活动中,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学习解读了县人大机关财务管理、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强调了作风纪律,认真开展好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并以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洗礼,表示将以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镜鉴,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表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