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方隆菊、沈少武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与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听取了吴少华、曹席轶、刘红泉、马静4名我县选举产生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的述职报告,进行了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议案,接受陈卫庭、李晓明、唐恒3名同志辞去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免去魏玉琦同志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依法任命孙德永同志为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军,县法院院长单福东,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相关工委副主任、5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