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深入镇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深入到城关镇古堰社区金斗粮小区,5日到云雾山镇云阳村和政府机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大办负责防控值守的金斗粮小区,李平详细询问了小区居民情况、摸底排查情况,返乡和外来人员隔离监测等情况。当了解到小区内葛洲坝集团将有一批工人于正月十五后返回时,要求想办法劝阻其暂缓。对派驻值守工作人员,要求坚守岗位,落实责任,严格执行防控纪律和措施,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云阳村,李平查看了值守、劝返、宣传等防控情况,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同时做好春耕生产工作,提前谋划解决黄花菜收烘销售问题,保障群众增收。

在云雾山镇,李平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工作差距,要求镇党委、政府商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有深刻的认识,全力打好阻击战,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把工作和责任落实落细,安排好春耕生产和近期急于外出务工人员的相关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