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盲人小伙儿捐献物资:国家帮过我 我要报恩

发布日期:2020-02-04    作者:邓曦 董强     来源:     点击:

疫情当前,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赠各类物资为这场战“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县人大负责的城市创建网格区(城关镇古堰社区)的盲人小伙儿杨明亮,虽家庭贫困,但捐出了店里库存的生姜暖宝宝贴、酒精还有四百余元现金。

多年前,杨明亮因为一场事故导致双目失明,目前在古堰集镇经营着一家按摩店。属在册贫困户的杨明亮经济也不宽裕,却因为在自主创业开店时享受了优惠政策,得到了诸多帮扶,逐渐走出了困境,时常怀着感恩之心。全国都在抗击疫情,他也想贡献一份力量。

杨明亮说:“我想到店子里面还有一部分生姜贴,驱寒保暖的,我想到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晚上那么冷,我把它给他们拿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我也想对抗击疫情出一点绵薄之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