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0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意见,听取了各委室收集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线索、选定监督议题和开展监督工作情况以及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定了补选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研究了人事任免、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