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局长进代表工作室”活动走进云阳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2月20日,县人大第二期“局长进代表工作室”活动在云雾山镇云阳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云雾山镇党政负责人和8名市、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县农业农村局长晏守柱、县人社局局长陈小平、县住建局局长王波受邀答疑解惑。

会上,3名局长分别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工作情况,代表们就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石宁高速项目复工湖北籍人员摸排管理,抓发展中春耕生产物资保障、产业发展及扶持政策、集体经济发展、自主创业、就地就业和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农村集中安置点后期管理、农村改厕等群众特别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面对面的询问,提出建议意见,3名局长直面问题,一一解答,为战胜疫情、推进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信心鼓舞。

李平说,本次活动有三个收获,一是局长进代表工作室活动,是宣传县委、县政府各方面政策的重要方式,也是履行“一府一委两院”由人大产生、对人大负责、受人大监督的法定职责,也是落实“书记民情三本账”、“三五三”工作法的具体表现,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达到了宣传政策、传递信心,用行动让群众信任,用成效赢得群众拥护的目的。二是探索了如何统筹兼顾,扭住关键,有力有效推进“两手抓”的方法。三是通过这次活动加强沟通,进一步坚定了以干克难、把工作抓细抓实的信心和决心,检验了干部和代表们的能力与作风,促进党员干部转变思路,用“五大发展理念”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

李平强调,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按照分区分级标准要求,精准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转变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以“干”克难,深入群众中宣传引导和带头示范,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以真抓实干赢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