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隆菊到池河镇调研村主导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6    作者:纪昌盛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一行4人到池河镇调研村主导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力建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中药材基地,蚕桑合作社集约化养蚕点、高效密植桑园,顺风村香李合作社后,召开了座谈会。池河镇分管农业领导汇报了全镇农业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状况,调研组成员和与会代表、创业能人积极发言,就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方隆菊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的关键期,镇村干部在开展工作中要注重统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认真落实县委出台的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行动方案和稳定脱贫产业就业“三有三稳三增”奖补办法两个文件。各村在发展主导产业和集体经济时要切合实际,因地制宜。一要选准发展项目,加强实地考察;二要提升对懂经济、会管理、能发展的产业带头人的培养水平;三要注重品牌培育,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在增加收益的同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集体经济发展的积极性。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