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隆菊检查指导后柳镇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恢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8    作者:刘浩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到后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恢复工作。

在后柳镇前锋村,方隆菊详细了解了该村今年的产业发展规划和春耕生产恢复情况,对县房管局近年来的包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村民们一起参加了香椿种植技术培训会。

方隆菊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式虽大有好转,但仍不可松懈,要在抓好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做好组织人员外出务工、恢复春耕生产、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努力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方隆菊要求,要抢抓有利时机,以“三有三稳三增”产业奖补政策和“十百千”工程为抓手,抓好全镇脱贫攻坚和产业建设工作,为提升全镇脱贫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