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深入云雾山镇官田村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云雾山镇脱贫攻坚总队长李平深入负责的官田村,直接抓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李平到村上现场走访了解后,详细询问了官田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排查出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务工就业、基础建设、民情民意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当面指导解决,明确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重点。李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以脱贫攻坚统揽全村工作。二是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官田村脱贫攻坚工作基础相对较弱,今年又面临疫情影响,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三个方面的示范创建村任务重,要加强统筹,突出重点,解决好驻村工作队人力配备、四组景区51户退耕还林政策、风险户跟踪监测责任和措施落实、群众发动和政策宣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三是注意提升和保证工作质量,农户产业发展、务工就业、收入计算等都要精准牢靠。四是要保住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加强民风建设,注意矛盾排查化解、信访问题,确保不发生负面影响事件,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