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隆菊深入后柳镇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刘浩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3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到后柳镇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深入了解该镇农户当前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外出务工等情况。

在后柳镇牛石川村,方隆菊来到贫困户胡德军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今年的产业发展计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不惧困难,主动转变经营方式、扩大产业发展规模,逐渐向“十百千”能人大户方向发展;在后柳镇群英村,方隆菊来到村民阮长林家中,得知他是村上的养牛大户,年毛收入过百万,方隆菊鼓励他坚持科学养殖,要充分利用“支部+x+贫困户”模式继续扩大产业规模,发挥能人大户的带头作用,积极吸纳贫困户到自己的牛场稳定就业,为全村巩固脱贫成果出一份力。

走访活动结束后,方隆菊一行还来到石泉县安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党建、企业复产复工等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