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学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深入部分中小学校调研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乐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全军一同调研。

李平一行先后到池河中学、城关二小、石泉中学、职教中心,全面了解了开学复课以来各校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人员摸底排查、教育教学进展、防疫物资保障、校园安全保卫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教育重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促进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展开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平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涉及千万家庭,社会关注度高,要常态化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构筑学校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万无一失。李平要求,一要坚持掌握底数,精准摸底排查;二要坚持定期全面清洁消杀,不留任何死角;三要坚持强化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坚持压实责任,完善防控应急等各类方案;五要坚持加强宣传,提升防控意识;六要坚持补齐短板,同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