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好技术促增收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邹涛     来源: 驻村工作队     点击: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云阳村脱贫攻坚总队长李平同志的指导和推动下,5月9日,县人大办驻云雾山镇云阳村工作队组织15户养蚕户到中池镇参观学习省力化养蚕技术。

云阳村养蚕户一行先后对中池镇民主村、军民村、青泥涧村的种蚕培育点、养蚕大户、蚕桑专业合作社、小蚕共育点、密植桑园等8个点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对中池镇省力化养蚕技术、高标准桑园建设、高水平桑园管护深感兴趣,她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不时提出相关问题,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参观学习结束后,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认识到了差距,将认真吸收学到的先进经验,提升养蚕的技术水平和省力化程度,提高自身养蚕效益。

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云阳村养蚕户转变养蚕方式,提高省力化养蚕普及程度,推动云阳村蚕桑发展水平与较丰富的蚕桑资源相匹配,稳固、提高蚕桑产业收益,进一步打造促增收、稳脱贫的长效产业。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