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泉县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5月23日,石泉县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和筹备工作组组长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听取了大会筹备各工作组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宣读了大会秘书处提名推荐的7个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大会召开在即,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注重细节,反复核查,有备无患;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按照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严密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李平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起来,对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有清醒的认识。本次会议正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全市“两会”刚刚闭幕、全国“两会”正在举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关键节点,时间特殊,意义重大,倍受全县人民关注,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二是要把责任担当起来,务必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位代表要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搞好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三是要严明纪律,保证大会顺利、安全、有序召开。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疫情防控,严肃会风会纪,严肃宣传纪律,严密安全管理,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安全有序的大会。

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筹备工作组各组长、副组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