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到县人大机关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6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县邮政分公司乡村邮递员赵明翠受邀到县人大机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赵明翠结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亲身经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陕西代表团工作情况以及自身履职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和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民法典》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解读。赵明翠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等背景下召开的,表现出“特殊的时间节点、严密的防控措施、精简的报告和讨论、特殊的话题及线上采访模式”等特点,具有“维护核心、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传递信心,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高效有序、风清气正”等特点,大会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聆听了全国两会精神,备受鼓舞和振奋,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人大系统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六稳”“六保”工作监督,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