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全军检查指导镇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3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6月10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全军深入全县各镇检查指导人大工作。

本次检查,陈全军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来到9个镇人大、25个代表工作室,与镇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代表助力“三大攻坚战”等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重点了解了各镇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全军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二是要聚焦“三大攻坚战”,精选议题,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三是管好用好代表工作室,常态化开展代表接待选民、代表小组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在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