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胡义辉调研江南社区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本站     点击:

 

 

6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副主任胡义辉,深入江南社区调研指导移民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

 

 

 

李平一行现场查看了江南社区工厂、农贸市场、夜游汉江旅游服务中心、长安小区、江南小区、竭诚万康物业公司、社区服务中心拟选地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城关镇关于江南片区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了解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李平指出,移民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是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目的是为了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江南社区现在面临有政策基础、有地理优势、有得力的镇村班子和干部,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要做就做出样板,做出特色。李平强调,一要明确指导思想,就是要实现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治理方式现代化。二要紧盯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来谋划和开展工作。三要坚持三个原则,即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三完善、三支撑、三保障”措施,列出工作任务、时间进度和责任人清单,逐项销号;必须在工作中务实创新、创造经验,特别是要在产业、就业、盘活土地资源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创出经验;必须统筹创新,创建军地共建、警民共建、共驻共建小区,规范管理,智能化管理,形成江南的特色。四要卓有成效地执行好县委一号文件,让江南社区焕然一新,打出名气,提升人气,成为吸纳居住、就业、创业的特色小区。

李平、胡义辉还就片区警务室建设、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方案、产业就业配套政策落地、智慧社区引领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方案和意见,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

城关镇政府、江南社区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