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义辉深入两河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2    作者:刘文君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义辉带领县人大相关工委、县发改局、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两河镇新春村调研产业发展情况,破解产业发展难题。

胡义辉一行来到两河镇新春村四组刘家坪养殖场进行调研。据悉,该养殖场是本村孵化的能人返乡创业项目,占地总面积2700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可同时养殖150头牛、600只羊,同时可吸纳10余名贫困劳动力务工、流转村民40亩土地用于种植饲料草。胡义辉现场与养殖场负责人沟通交流,结合我县实际,帮助该户明确了发展思路,针对该户存在的品种引进、技术指导、进场道路等影响发展的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了落实。

胡义辉强调,发展产业是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也是农村发展的长久之计,镇村两级要鼓励村民发展适合当地发展的产业,支持能人回乡创业,支持和鼓励要体现在政策扶持、技术指导、基础设施完善这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上,及时解决群众发展中的难题。镇人大要发挥好监督和代言作用,做好调研,了解需求,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监督落实情况,助推镇域经济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