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沈少武到云雾山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9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8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长李平,副主任沈少武,到云雾山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6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落实了云雾山镇稳岗就业、消费扶贫、政策落实、动态监测、疫情灾情与稳定脱贫、移民搬迁后续扶持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省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11个驻村工作队长围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本村实际对照检查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疑惑,现场研究相应措施,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平强调,一是要看清所处的险境,知轻重,提振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克服过关思维,始终保持高度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境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二是要紧扣任务要求,抓落实,对标对表。要紧紧围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摸清底数,查找短板不足,以过硬的招数、管用的方法破解难题,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求精求实求成效,重细节,一丝不苟。要以精准为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各个环节,确保环环相扣,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力求成效。以坚韧不拔的决心和意志,奋力冲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李平还就落实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意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