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方隆菊调研粮食安全生产和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副主任方隆菊到县中心粮库调研粮食安全生产和储备情况。

李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粮油储备仓库、粮油质量监督管理站,详细了解了储备库储粮能力、储粮技术、现有储粮规模、安全管理以及化验室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就全县粮食安全生产和储备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全方位保障县域粮食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平指出,粮食安全关系到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和重大的经济问题,尤其是受今年疫情灾情影响,粮食安全问题引起了全社会广泛关注。李平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县委决策部署,抓住机遇,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坚持落实粮食安全工作相关制度规定,抓实抓好粮食购销、储备、管理、轮换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