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全军检查指导城关镇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胡伟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全军一行3人,到城关镇检查指导镇人大工作。

在座谈会上,陈全军听取了城关镇2020年人大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了该镇人大代表人员构成及代表们日常履职情况。

陈全军指出了该镇人大工作存在亮点不多、宣传报道质量不高等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标查找差距,夯实年度目标任务。2020年已经进入第三季度,时间过半,任务更要过半,既要完成好县人大工作要点上的规定动作,又要结合镇域实际展现自选动作,镇人大要重心前移、统筹兼顾将人大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善于分类提炼,培育新特色新亮点。要清楚掌握代表的结构层次、专业特长,镇人大在划分代表小组中要擅于将人大代表的优势集中起来抱团发力,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培育出新的亮点和成效。三是搭建活动舞台,发挥代表工作室作用。代表工作室是人大代表的活动阵地,镇人大要加快古堰片区、长安片区代表工作室建设,并结合区域特点体现工作室特色,努力为代表们创造好平台,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更好地确保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发挥才干,促进全镇人大工作上水平。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