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沈少武到云雾山镇召开全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迎检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9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工作总队长李平,副主任沈少武,到云雾山镇召开全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迎检动员部署会。李平要求,要围绕“重视、精细、敏锐、舍得、统筹、血性”12个字,高质量快节奏推进交叉检查迎检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就云雾山镇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政府镇长梁君围绕“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目的”提出了具体方法和措施。

李平指出,自9月份开始,全省每月一次的县级交叉检查,既是完善、补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的良好机遇,也是在脱贫攻坚收官战关键时期考验我们决心斗志的巨大挑战。李平强调,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解决工作不精细的问题,坚决克服“差不多、过得去”等松懈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逐项落实;三是要有敏锐性,善于洞察秋毫、捕捉信息、防范风险;四是在工作谋划、问题化解、服务保障等方面要舍得下大力气、下硬功夫;五是要善于统筹,做到“十个指头弹钢琴”,避免出现短板效应;六是要有血性,提振精神,敢于亮剑,誓要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圆满收官。

李平还就消费扶贫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