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唱红歌迎国庆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为喜迎祖国71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9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唱红歌、迎国庆”活动,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倾情投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响彻耳畔,高亢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豪迈的气势充分表达出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不竭的动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续写人大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献礼。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