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石泉代表小组赴安康高新区、镇坪县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石泉选举产生的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赴安康高新区、镇坪县视察交通建设、消费扶贫等工作。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副主任沈少武、陈全军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平镇高速公路、安康扶贫空间、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富强机场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新区规划发展、机场和高速公路建设运行、扶贫空间运营等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边看边议,为安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欣慰和无比自豪。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安康坚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色循环发展战略,以开放倒逼改革,不断推动创新、促进发展,实现了由封闭走向开放、由相对滞后走向追赶超越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平镇高速和安康机场的建成投用,对进一步加快安康交通枢纽、打造完善水陆空“三位一体”现代交通体系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推动陕南秦巴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更高水平;自安康扶贫空间运营以来,有力探索形成“大数据+扶贫”的模式,为消费扶贫、贫困群众创业就业等搭建平台,致力于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融合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视察中所听、所看和所悟带回去,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述安康新变化,在各自行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