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同志来石泉调研人大工作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关于建设全国县级人大“两个机关”示范县实施方案》,并围绕“监督·助力·换届”年度工作主题和建设“两个机关”示范县进行了分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就分管的2020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平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非常特殊的关键节点,诸多因素考验着我们的定力,检验着我们的能力,必须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把握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乡村振兴等新机遇,打造人民满意的“两个机关”,实现石泉人大工作新发展。李平要求,全县各级人大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鼓足干劲,依法履职,为建设“两个机关”示范县而努力奋斗。一要聚心合力,喊响口号,紧盯目标。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相统一,依法积极主动履职,奋力实现建设全国县级人大“两个机关”示范县,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二要聚焦重点,创特色,出亮点,勇于实践。坚持“四同”工作理念,立足“代表机关”职责定位,深入实施“一线工作法”,通过助力中心工作、代表活动开展、人大工作创新,精准发力,善作善成,推动全县五级代表联动,追赶超越开好局。三要精准细化,增强执行力,细化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要想清楚,弄明白,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甩开膀子干,压实责任干,齐心合力干,实现工作出彩、个人出色的目标。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