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机关:退休干部齐相聚 重阳佳节叙情谊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张嗣梅 薛强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共谈发展,共叙情谊,共庆佳节。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代表县人大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大工作和本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等情况。方贤超表示,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和人大工作的创新推进,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老同志的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希望退休老干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发挥余热,加强交流,关心和支持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持续关注和支持人大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传授宝贵经验,共同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质量“三宜”石泉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孝明通报了支部学习、活动和老干部生活等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共叙往昔峥嵘岁月,共话如今发展变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