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莲等领导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按照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选举日前,石泉县各选区陆续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县委书记陈莲等244名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和885名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相继到各选区与选民见面。

10月14日,县委书记陈莲来到池河镇第七大选区与选民见面交流。见面会上,池河镇负责同志向选民介绍了陈莲等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陈莲就村集体经济发展、矛盾纠纷化解、党的建设等问题,同选民代表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建议,解答选民提出的问题。

陈莲指出,人大代表要本着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推动当地发展,要做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切实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努力反映群众的意见和愿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陈莲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坚持民生和发展导向,带领全县上下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梁鸿,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等领导也先后参加见面会,向选民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面对面与选民进行交流。

按照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全县共划分74个大选区270个小选区,10月15日将进行县镇人大代表选举。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