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宝鸡市金台区人大来我县考察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5月16日,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宝平、柏立新、周红丽一行12人来我县考察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陈爱春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池河镇人大办公室、池河镇代表中心联络站、五爱村、明星村考察了解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以及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我县人大常委会就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审查、票决、监督、测评等环节与考察组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我县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以及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石泉之行达到了考察学习的目的,收获颇多,要把石泉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加以学习借鉴。方贤超希望两地人大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助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