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走进城关镇老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以一名市、县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城关镇老城社区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城关镇人大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老城社区代表联络站,方贤超与选民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和工作等情况,让他们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畅所欲言。选民代表反映了老街长胜巷路面湿滑亟需改造、老街电动车无充电桩、微型消防站人员和经费保障不到位等问题。方贤超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选民和社区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询问具体情况,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方法。

之后,方贤超来到老街长胜巷、摩托车停车场、社区微型消防站和禹王宫实地查看具体情况。他指出,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是老街社区群众迫切希望解决的共性问题,事关民生福祉、安全稳定和老街经济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将对本次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研究,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从根本上解决,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方贤超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履行代表职责的平台和载体,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开展“三联系”活动,带头深入原选区密切联系群众,听民声、聚民意、察民情、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