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胡胜林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8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专程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

得知赵明翠近期因患风湿性关节病身体欠佳情况后,方贤超来到赵明翠家中,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履职情况,充分肯定了赵明翠扎根基层,克服困难,积极履职的所作所为。

鼓励她一如既往地与群众密切联系沟通,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继续为民代言、作民表率,展现人大代表新作为。针对赵明翠家庭存在的困难,方贤超表示会从组织层面想方设法提供必要帮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