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城关镇西街社区、城关镇老年协会调研。

在西街社区,方贤超查看了社区阵地建设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要突出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担负好教育、管理、监督社区党员和组织、宣传、服务社区居民的职责;要更加关注“一老一小”,创新开展帮困解难、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活动,切实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业委会及物管会共同发力抓好社区治理的新模式,切实加强党对社区治理的领导;要聚焦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业绩好、口碑好的目标,不断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在城关镇老年协会,方贤超与协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建设和协会工作情况。他指出,协会以党建引领老建,各项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充分肯定。要以学习宣传为先导,以丰富活动为载体,以优化服务为重点,以提档升级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协会党建工作,推动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对社区和协会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方贤超给予高度关注,表示将积极协调、逐步解决。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