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1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专职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听取《石泉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石泉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石泉县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2019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关于将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PPP项目支出责任纳入县本级财政预算及中期财政规划的议案》《石泉县七五普法工作专项报告》有关事项,研究了县监察委员会人事任免议案、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