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节后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上班即工作,工作即起跑。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收假收心,加强学习,谋划工作,夯实责任,加快节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中心组成员及各委室主任结合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旨在进一步增添信心和斗志,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牛年要有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迅速进入开局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奋力实现2021年“开门红”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一是心中要有“纲”,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人大业务知识,以高起点、大视野谋深、谋细、谋实、谋新今年各项工作,切实将“监督、助力、换届”6个字作为本年度工作主旋律,努力推进高效能力治理、助力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二是工作要有“章”,要讲究工作章法,系统、统筹推进县委确定的重点和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进一步探索和完善石泉人大工作方式,用好用活“问、评、研、视察、审议、创新”6种章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三是手中要有“牌”,要开动脑筋、务实创新,增强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加快追赶超越,持续擦亮石泉人大品牌,力争率先建成“两个机关”建设的样板县、示范县。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