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在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领学了2022年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对上级的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掌握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时刻与党委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在紧扣中心大局中依法履职尽责,做到“助力不干扰、帮忙不添乱”。二要学深悟透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三要提早谋划、周密组织,认真筹备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要及时收集整理集中研讨所提意见建议,加强论证、精心组稿,拟定“一套”具有系统性、针对性、操作性和可行性的管用措施,以有力举措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