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黄黎     来源: 县人大办     点击: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以及中共安康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实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工作组关于述职评议对象的调查报告和评议意见(讨论稿);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命和关于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方贤超强调,一要精心筹备好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和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二要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持续用力跟踪监督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同时提早谋划好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三要密切联系代表,抓实代表小组和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四要加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