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黄黎     来源: 县人大办     点击: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传达了全市基层代表联络站建设观摩交流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具体措施》(讨论稿),强调了当前需要抓紧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

方贤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方贤超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镇人大主席团和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助推石泉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追求,更好助力实现石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刻领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理论贯通、思想融通、实际打通;要深刻领悟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石泉实践。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