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时传达贯彻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和贯彻县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组织学习传达了全委会上领导讲话、工作报告、经济工作安排的主要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强调,要围绕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大监督支持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精准监督,在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奋力实现“四个确保”目标、始终保持“四个全力”上下功夫,围绕“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找准我县经济社会恢复性增长的制约因素,提出破解办法和措施;二要完善监督程序,依法监督,在监督中支持发展;三要简化监督形式,不搞形式不扰民;四要丰富活动载体,强化抓手,做到工作有章法;五要注重实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和维护民利;六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采取灵活的方式助力发展。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人民代表大会和年初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工作及任务清单,结合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好“迎国庆·助攻坚·勇担当”系列主题活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