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11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了《关于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石泉县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关于石泉县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审定了《人大代表助力城市创建“随手拍”活动方案》。研究了推荐2023年度石泉选举产生的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市代表小组、优秀代表建议、巩固衔接及乡村振兴帮扶、主题教育、机关党建等工作。会议还就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谋划2024年人大重点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11月24日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期半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