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和派驻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前,李平强调,对照检查发言要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自我批评要从严从实,把自己摆进去;相互批评要开诚布公,直指问题有“辣味”;要严字当头,对批评意见认真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通报了征求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李平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们逐一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列席会议的同志也分别提出了建议意见,让班子成员“红脸出汗”“洗澡治病”,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干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赵正永案的问题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案的严重危害性,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班子成员一一认领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作了表态,一致决定,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抓手和动力,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持之以恒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激情不减热情不退;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做到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持之以恒严肃廉政纪律,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努力续写本届人大常委会开拓创新、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